与知秋.

我逃不出爱恨,我只好茫然。
攻控|洁癖党|年上爱好者|cp不接受逆/拆|不接受任何all

[昊任]管

*看了电影,没忍住疯狂磕cp,火速码一篇。

*薛喜昊(攻)x任小天(受),本篇无差,不ooc是不可能的。

*本文一共1.2k+字,睡前短小小甜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.

薛喜昊自从进了高中,学习成绩竟真的升了上去,倒是和他的名字谐音“学习好”对应了。

虽然任小天成绩也从倒数变成了中游,但他爹任大望早就不怎么管他了,孩子喜欢天文?行啊,学习不好至少对天文方面挺有兴趣,以后还能当个天文学家。

02.

十一月,星期三。

薛喜昊帮任小天打完水回来,却发现人不在位子上,不禁皱了皱眉。

这孩子跑哪去了?不知道自己感冒了?

他扣了扣任小天后桌的桌子,问:“任小天跑哪儿去了?”

后桌从卷子上抬起头来:“啊,刚刚有人说有个男的找他,他就出去了。”

薛喜昊:“……”

他低下头,从任小天桌洞里摸索了一阵,果然掏出了他的围巾。

任小天啊任小天,真行哈,连围巾都不戴。

薛喜昊从兜里掏出两颗糖放到后桌桌子上:“谢了啊。”然后拿着围巾大步走出教室。

03.

任小天站在楼下,看着欧阳保罗那张脸,脑子里却浮现出了薛喜昊生气的模样。

他纳闷了一瞬,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想起薛喜昊生气。

然后他就听见了薛喜昊带着怒气的声音:“任小天!”

任小天:“……”

他后背僵了一下,缓慢转过头,不出所料地看见薛喜昊拎着他的围巾,黑着脸气势汹汹地朝他走来。

他有些着急,一着急就结巴:“耗子你你你你来了,我我我……”

薛喜昊强势地把围巾给他围上,凶巴巴地教训人:“你什么你!我什么我!围巾都不戴!不知道自己感冒!”

任小天微微抬着头,好让薛喜昊给他戴上围巾:“耗子我错了,我就是有些着急。”

没等薛喜昊开口,欧阳保罗就笑眯眯地打断了他们两个人之间冒着粉红泡泡的对话:“又惹男朋友生气了?”

任小天愣了一下,脸瞬间红了。

“没…没有…”

欧阳保罗拍了拍任小天肩膀:“学弟,好好哄。”

薛喜昊皱着眉把他手从任小天肩膀上拍下来:“说话就说话,拍什么拍。”声音大的任小天听着都疼。

欧阳保罗也不生气,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模样冲二人打了个招呼转身走了。

薛喜昊一看欧阳保罗走了,拽着任小天进了教学楼:“感冒了就没乱跑。”

“知道啦。”

04.

他们教室在四楼,薛喜昊拉着任小天走到三楼,速度忽地慢下来。

他抿了抿唇:“小天,我觉得我以后得少管你。”

任小天愣了愣,下意识地问:“为什么?”

薛喜昊回过头来,有些委屈地说:“我之前刷到过一个视频,那个女的的男朋友光管她,最后两个人分手了。”

任小天反应过来,害羞地说:“我…我没关系的…”

似是觉得这样不够有说服力,又很小声地补充了一句:“我喜欢你…你你这样管我。”

这次换薛喜昊愣了。

他反应过来,挑了个监控死角,亲了一下任小天的唇角。

05.

“行,以后管你一辈子,别嫌烦就行。”

“…不会的。”


—end—

不会吧不会吧,不会就我一个人觉得是薛喜昊比较攻吧?

他俩cp名叫昊任的话,是不是还可以打个tag叫“好人”啊哈哈哈哈
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